close

我的天

好像才上幾個月而已又是寒假

期末考也是快快來~快快的去

還好都PASS

因為有老師的考試都有提早

所以那段時間都是熬夜阿、聊天阿、遊戲阿

很莫名奇妙的過了

尤其是國父思想

其中那個6分好像蠻慘的

還好我有認真的讓國父把思想傳給我

使我的考卷沒有空白XD

我要感謝跟我ㄧ起讀書、一起吃炒飯、一起吃大亨的同學啦

大家都歐趴了

再來2月初的技檢

都PASS好嗎?

學科都這樣走過來了

術科更不能放棄

糟糕

我們的程度真的不如四技的

實驗錯誤一大堆,這幾天把他補回來吧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港都建芭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