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://tw.nextmedia.com/applenews/article/art_id/32463934/IssueID/20100425

 

楊丞琳真的不簡單喔

記得我國中的時候

轉到電視聽到曖昧

就沒在仔細聽下去就給它轉掉

之後某天在電台聽到她的歌

想說:哇!這女生唱的好厲害喔

那麼湊巧的看到MV

ㄟ?好想在哪看過??

才發現綜藝節目就是他主持的啦-.-

幾歲而已就跟大哥主持節目還不會緊張

之後在網路看看有關她的新聞還有她的故事

知道他小時候父母就離婚

跟其他女生組團體

並沒有得到青睞

有些人稱她是灰姑娘

我蠻同意的

之後看著他越來越突破自己

每張專輯都有不同的改變

還有來我們學校唱歌勒(該死我沒買到票)ˋˊ

真的台灣的藝人讓我欣賞的只有少數

她真的不簡單!!

但是我希望...拜託來南部唱好嗎??

北部很遠-..-

 

在我生日那天開演唱會阿又看不到

只能看轉播或DVD摟

丞琳我最支持妳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港都建芭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